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心理测试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5-18浏览次数:778

 

所有参加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考生均须进行心理测试,心理测试系统现在已经开放,可直接访问网址http://cucgs.psy-cloud.net/user/web-v2//#/evaluation/index/planDetails?id=20,或者用手机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即可访问系统:

 

请于培养单位正式复试前完成测试并提交。

考生登录系统时,“账户”填写考生本人身份证号,初始密码为本人生日(8位,格式举例为“20220518”,考生登录系统后请务必及时修改)。进入系统后,在知情同意书页面点击“同意”,然后进入“在线测评”模块,在系统规定时限内依次完成96道选择题,并点击提交,即可完成整个测试流程。

本心理测试仅用作参考,请考生据实放心填写。若有疑问,请致邮:cucyzb@cuc.edu.cn

  

附件:

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

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

关于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费缴纳系统开通的通

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“双机位”示意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