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结果查询

发布时间:2009-07-07浏览次数:11

各位考生:

  1. 请登录http://yz.cuc.edu.cn/bslq查询拟录取结果。
  2. 此查询为拟录取结果,最后录取结果以录取通知书为准。
  3. 通讯地址、档案所在单位有变动的考生请于7月7日至7月13日早8:00上网修改核对相应信息并选择是否住宿,网址:http://yz.cuc.edu.cn/lxfs,本校教师不安排宿舍,请选不住。
  4. 报考类型为定向、委培或提交了定向、委培申请表的考生,查询到拟录取结果后,请登录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定向(委培)协议,本人签字并盖好单位公章后,在7月13日前将此表寄到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,否则取消录取资格,后果自负。
  5. 请希望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7月14日9:30-11:30带上身份证来研招办领取,未领取的通知书将在7月15日挂号信寄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