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拟录取各类别研究生修订通知书邮寄地址等重要信息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7-25浏览次数:61

 

一、须修订通知书邮寄地址等重要信息的考生,含我校2020年录取博士研究生(含直博、硕博连读、申请-考核制、普通招考)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(含推免、统考)、非全日制硕士、港澳台硕士研究生。

二、为保证准确邮寄录取通知书,请考生登陆:http://yz.cuc.edu.cn/kaosheng/dzxx.aspx,修订通知书邮寄地址等重要信息。信息修订时间为:725-84日上午10:00

三、本年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8日左右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,请考生务必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修订通知书邮寄地址。

四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宿舍安排请关注校园网或者后勤网站的相关通知;对于不满足住宿要求,不予安排宿舍的部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,以及全部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,开学报到后住宿自理。

五、其他注意事项:

①请父母或亲友代收的,收信人姓名请写父母亲友的名字。

②手机号须准确,地址须为详细地址(省+++街道+门牌号)。

③应届毕业生一般提前离校,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最好选择家庭通信地址。

④通知书邮寄地址为“中国传媒大学”的,一律默认开学后通知书自取。

⑤请在规定时间内校对或者修改信息,逾期修改无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