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模拟考试口令和考试ID(4月25日模拟考试用)

发布时间:2022-04-24浏览次数:640

 

说明:

1.电脑在线考试系统“易考”和手机监控系统“优巡”登录时使用的准考证号均为考生的身份证号。

注:如果考生身份证号末尾带字母“X”,登录时的身份证号需要用大写X

2.登录电脑在线考试系统“易考”的考试口令和登录手机监控系统“优巡”的考试ID见下表,其中两部手机登录“优巡”监控系统的考试ID一致。请考生在425日模拟考试时牢记。

3.正式考试与模拟考试的考试口令和考试ID不同,都将于考试前通过官网发布。请考生注意查看我校研招网发布的通知获取登录信息。

注:模拟演练必须本人参加,如因他人代替演练导致考生失去正式考试资格,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模拟考试时间

考试科目

易考考试口令

易考客户端下载链接

优巡考试ID

2022/04/25

15:00-17:00

学术写作、人文社科综合、科技文献阅读与写作

206884

https://eztest.org/exam/session/206884/client/download/

0425QT

随机数学、数学物理方程

207872

https://eztest.org/exam/session/207872/client/download/

0425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