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考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存疑信息温馨提醒(截至10月23日)

发布时间:2022-10-24浏览次数:10281

各位考生:

现公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预报名阶段存疑信息,数据统计时间截至10月23日,请名单中的考生尽快修改报考信息。

因网报信息有限,以下名单仅供参考。请考生再次核对个人信息,确保符合我校报名条件或报考点要求(非京籍的非应届毕业生,请确认社保证明是否符合中国传媒大学报考点要求)。因不符合我校报名条件或报考点要求,或提供错误、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网上确认、考试(含初试和复试)、录取的,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
网上报名存疑信息类别:

1、报考非全日制非定向的考生,请修改报考类别为“定向就业”.pdf

2、非北京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,请重新选择报考点.pdf


2023年中国传媒大学MBA网报信息错误提醒(部分数据)

2023年中国传媒大学MPA网报信息错误提醒(部分数据)

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133中国传媒大学考点确认须知

北京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考生须知

公告一:北京市报考点选择规定

公告二:报考单位-北京报考点一览表(一)

公告三:报考单位-北京报考点一览表(二)

公告四:报考单位-北京报考点一览表(三)